孤陌

雷摄香,杰园无脑粉
杂食
新手垃圾
主玩第五人格,哈利波特魔法觉醒,光遇

被骂恋爱脑的

  ooc极其严重

  摄殓cp,如雷勿进

  小文

  勿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约瑟夫:“好无聊啊,卡尔怎么不在家呀?要不我去加个班?”想着想着,约瑟夫从沙发上坐了起,说走就走!

  “啊湖景村!不太适合打,要不叫杰克来换班!?算了,先示个威!”

  求生者有古神,作曲家,魔术师,囚徒

  约瑟夫看了看求生,默默的把金身带了,啊又是一个生死局!

  “卢卡,阿尔瓦先生让我和你换个班,他说你有事”伊索从后面走出来说道“哦,好的”卢卡和伊索换了班

  “卡尔!!老婆!!!清醒点,我们要三抓!放老婆!!”

  游戏开始

  约瑟夫:“正常打扮,到时候放生老婆!”开局先拍个照,怎么一会儿遇到了,作曲的镜像,打了,上椅子!诶,又遇到了古神,打一刀,好幸运!

  镜像结束

  ‘人呢?一个人都没’约瑟夫边走边想,突然有了耳鸣。去瞅瞅!

  那,那是什么?闪闪发光原来是老婆卡尔!不行,不能被诱惑,快走快走快走。

  约瑟夫心里想着换了目标,古神有伤一刀!嘿,倒了!上椅!

  ‘不对那是什么?老婆!?一直跟着我!在亲我!啊我的心!!!要不佛了吧,佛吧!’约瑟夫心里在狂叫!!!

  最后还是全部佛了,不过作曲家吵到我耳朵了!

  赛后

  古神:“啊对不起,不是故意打你的”

  约瑟夫:“没事,一开始不是准备佛的,老婆老在亲我太可爱了!受不了就佛了”

  伊索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  古神:“神TM!恋爱脑”

  约瑟夫:“没办法啊,老婆”

  作曲:“我表示有点离谱”

  魔术师默默退出

  古神:“啊,恋爱脑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